鹽水蜂炮 主燈天官賜福亮相


「南蜂炮,北天燈」,由鹽水武廟主辦的「2013年元宵蜂炮活動」,將於二月二十三、二十四日熱鬧登場。元宵夜施放高達八點五公尺、五十萬支蜂仔炮、花費近百萬元的「天官賜福」主炮,昨天起在廟庭供各界人士參觀。 武廟管理人林益人表示,主炮取名「天官賜福」旨在「時來運轉」,都是企業界及信徒、香客所敬獻。周邊並有十二生肖的「鼠金數銀、虎氣逼人,龍光煥發、馬上得利、狗來富足、牛力十足、羊揚得意、蛇我其誰….」等花燈點綴其間。二月二十三日鹽水區民眾也齊力製作各式造型近四百座的炮城,將隨著關聖帝君遶境施放,熱情歡迎國內外遊客,其盛況尤勝往年。 社友特別發起「向八田與一致敬、為地球盡心力」行動,捐贈大批櫻花。嘉南農田水利會也決定將該處定名為「烏山頭櫻花公園」,和八田與一雕像、水庫湖面湖影形成「觀光鐵三角」。 {ad-優質推薦:雲林,   文山區租屋,   南港店面出售,   潮州辦公室出租 ,   澎湖套房出租,  )
林益仁表示,今年雖景氣不佳,但鹽水民俗沿襲兩百年來,每逢元宵夜都會製作蜂炮,並以「愈放愈發」、「今年放得多,明年加倍賺回來」的口頭禪在流傳著。陣頭展演於二十三日即率先登場,為鹽水蜂炮揭開序幕,蜂炮輦轎遶境活動依循古例將於元宵節(二十四日)當日下午6時出發,而鹽水蜂炮體驗營、鹽水蜂炮集中施放觀賞體驗及有三層樓高蜂炮城施放,另於鹽水巷弄間有近四百座炮城,依不同時段施放,欲體驗鹽水蜂炮震耳欲聾、刺激熱鬧的民眾,歡迎一同共襄盛舉。扶輪社種下的部分八重櫻搶先綻開,不但讓櫻花面積更大,花季也更長。 .資料來源:臺灣時報 {ad-優質推薦:高雄房屋網 ,   高雄店面出租 ,   宜蘭土地,   苗栗工業廠房出租,   新竹店面出售,  )


house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專屬1歲娃平板 4千不到


大人流行用平板電腦,而這股平板電腦風潮使用的年齡層也逐漸往下降,在英國最近發表一款兒童用的平板電腦,適用年齡竟然是1歲,是幼兒專用的平板電腦,開價不到85英鎊,折合台幣不到4千元。影片口白:「幼兒平板電腦,是一款設計用來陪伴幼兒成長的電腦。」 彩色的外型,一樣是觸控螢幕功能,這是英國最新推出的平板電腦產品,號稱是專門針對1歲幼兒學習需求特別開發出來,專屬的幼兒平板電腦。影片口白:「起床最棒的方式,可以學習、遊戲以及成長,與幼兒平板電腦一起。」 {ad-優質推薦:屏東店面出租 ,   苗栗房屋估價,   新竹店面出售,   高雄商用不動產 ,   台東店面出租,  )
小朋友起床伴隨著的是可愛鬧鐘功能,讓人看得是愛不釋手,開價84.99英鎊,折合台幣不到4千元,這款強調適合幼兒的平板電腦價格不貴,功能可是不少。影片口白:「還可以下載、創造藝術、聽音樂、看自己的照片以及影片。」測試民眾:「大概5吋螢幕,可以輕鬆把握。」幼兒平板電腦外殼特別設計頭好壯壯,就是為了避免幼兒亂摔,意外掉落傷害,只是究竟小BABY到底會不會喜歡?小BABY看得目不轉睛,情緒HIGH到不行,看來設計用來專屬特殊族群的幼兒平板電腦,很受小BABY的歡迎。 資料來源:TVBS {ad-優質推薦:長治房屋出租,   台南不動產,   苗栗豪宅,   岡山土地買賣,   新竹房屋出租,  )


house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眷村美食節 好料免費招待


打出知名度的「台南眷村美食節」將於本週日熱鬧登場!台南市永康區成功里里長表示,當地眷村幾乎九十%以上的眷村媽媽都是台灣 人,學習眷村菜後,再加入台式料理的手法、口味,為眷村菜注入新創意,美食節當天媽媽們大擺四十個攤位,要讓民眾免費試吃、品嘗,傳 承眷村的美食文化。 台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台南市文化資產關懷志工協會舉辦的台南眷村美食節,將於一月廿七日在南瀛眷村文化館前舉辦,內容包括美食品嘗 、眷村年貨、文創商品、眷村文化導覽等。 近來精忠新城社區內的媽媽們,無不捲起袖子加緊準備,這次眷村美食節共有四十個攤位全由眷村媽媽們「挑大樑」,每攤準備八十至一百人 份的數量,供民眾免費品嘗。 {ad-優質推薦:新北工業廠房出租,   花蓮賣屋,   新竹建地買賣,   澎湖店面出租,   三峽北大特區房訊網,  )
里長說,四十個攤位全是以眷村道地美食為主,不論是麵疙瘩、廣東鹹豬肉、酒釀湯圓、珍珠丸子、蔥油雞等,都是眷村媽媽們的道地 手藝。 「其實飲食不只是美食料理,也是文化的傳承。」里長說,眷村美食背後都有著不一樣的故事,當年精忠新城還未改建時,眷村內九十%以上 的媽媽都是台灣人,在先生傳授手藝下,學起眷村菜,加上先生多在前線,眷村媽媽們彼此互助、照顧,烹煮的料理都會彼此分享。里長說, 吃在嘴裡的美食,不僅僅是美味,更是傳達彼此分享、照顧的意義。 里長表示,未來也將考慮集結媽媽們的智慧出版眷村菜譜,讓眷村美食文化傳承下去。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三峽租房子,   新北市店面出售,   三峽工業廠房出租,   台南廠辦廠房,   士林電梯大樓,  )


house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設計師義剪 老人換髮一新


宜蘭市「美髮種子」髮廊發起愛心義剪,昨天到長青養護中心為老人們剪頭髮做造型。兩位正妹設計師愛心不落人後,很高興為長輩服務,但看到這麼多人,卻害羞的說:「心情很緊張,怕剪不好!」 義剪活動結合宜蘭市公所、國民黨宜蘭市青工會等單位共同主辦;青工會長說,美髮種子老闆是青工會員,發起義剪關懷老人活動,希望讓長輩們漂漂亮亮過好年,並致贈五千元春節加菜金;市長也到場與長輩們話家常,感謝青工會的愛心關懷。 {ad-優質推薦:新北市房屋,   台中廠辦廠房,   林口電梯大樓 ,   南投公寓,   台南透天店面,  )
美髮種子老闆說,美髮種子開店六年,前四年每年都會透過網路或朋友介紹,到孤兒院或養老院幫義剪,近兩年員工比較少,生意比較忙就中斷了,青工會有義剪想法,他找來同業「轉幻髮廊」共襄盛舉。 年輕的設計師們修髮設計造型,透過巧手讓長輩們「換髮一新」,老人家看了鏡子露出滿意笑容,直說「很漂亮」。二十三歲設計師與十八歲設計師甜美秀氣,老人家們直誇漂亮,讓她們很不好意思;設計師說:「沒參加過義剪,心情很興奮卻很緊張,這麼多人在看,怕剪不好。」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左營店面 ,   台北工業廠房出租,   三峽廠房,   北大房屋買賣,   潮州廠房 ,  )


house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房市冷 房仲尾牙低調辦


政府頻頻打房,讓仲介公會也發函給各大房仲,尾牙低調舉辦,不過大師房屋依然在圓山飯店,斥資100萬席開59桌,與員工同歡,不過 業者無奈表示,房市不好營收幾乎腰斬一半,今年年終只有一到三個月。 {ad-優質推薦:台中電梯華廈,   北大法拍屋資訊,   岡山電梯大樓 ,   台東店面出售,   南屯租屋,  )
請來素人樂團飆歌,和員工現場同歡,今年大師房屋尾牙沒有預算請藝人,改走公益風,邀請長年贊助的惠明盲校小天使,演唱一連串 台灣歌謠,儘管房市不好,仲介公會已經發函給各大房仲,尾牙低調舉辦,不過大師房屋斥資100萬,在圓山飯店席開59桌,號稱是國宴級佳餚 ,因為場地早在幾個月前就訂好了。 就怕給外界房仲賺很大的印象,抽獎可不是人人有獎,而且獎品幾乎都是萬元以下的現金獎,最大獎則是18萬單車,業者坦言房市不好,交易 量創下10年新低,只能從租賃和海外市場增加收入,相對房仲市場冷颼颼,也有建設公司盈收數字亮眼,超過200億元,宣布每位員工年終平均 有10個月,而且還要加薪一成,讓房地產市場年終呈現兩樣情。 資料來源:民視新聞 {ad-優質推薦:東港房屋 ,   三峽廠辦,   新店湯泉社區,   林口租工業廠房 ,   台東租廠房,  )


house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愛情火車站 竹縣設浪漫燈區


新竹縣政府辦理二○一三台灣燈會,利用台鐵六家支線和內灣支線打造動漫快車燈區和一線九繹燈區,屆時台鐵車廂將彩繪有燈會主題卡通圖案,而有浪漫愛情故事背景的合興站將化身為「二○一三愛你一生」愛情站浪漫燈區。 新竹縣府機要秘書說,新竹知名補教業者民國四十九年就讀新竹中學時,每天從合興站搭火車通學,認識在竹東站上同班車的女同學,每天期待和心儀女孩一起坐火車,有天他睡過頭看著火車從眼前開走竟然拔腿就追,從合興站追到九讚頭站跑了二.一公里才上車,就是要和這位女同學一起上學,兩人後來相戀結婚,追火車的這段往事也讓合興站有了「愛情火車站」的美名。 {ad-優質推薦:基隆店面租售,   台中電梯大樓,   東港工業廠房 ,   花蓮買屋,   台北店面出租,  )
縣府稅捐局局長說,今年剛好是西元二○一三年,二○一三的諧音是愛你一生,台灣燈會舉辦期間,合興站將化身為浪漫愛情燈區,在站區展示的古早火車車廂將用多個閃亮的燈光愛心圖案打造出羅曼蒂克氣氛,讓來參觀的情侶留下美好回憶。 縣府交通旅遊處觀光工程科科長說,縣府為了擴大燈會觀光效益,向交通部觀光局、台灣鐵路管理局爭取把行駛內灣支線、六家支線的列車車廂,彩繪為動漫快車,吸引遊客搭乘這些列車前往竹中、竹東、合興、內灣等站,欣賞有地方特色的燈會風光。 縣長說,白天遊內灣、晚上賞燈會的結合,預計可為新竹縣在燈會期間增加五百萬人次觀光人潮,以每人消費一千元來計算,觀光產值將增加五十億元,十分可觀。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鳳山房屋出售 ,   新竹法拍屋資訊,   台北別墅出售,   三峽北大特區別墅買賣,   高雄店面 ,  )


house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忍者狗會飛簷走壁 網路暴紅


很多飼主會幫寵物紀錄生活,從中發現不少樂趣。像是美國就有狗狗會站起來,用雙腳跑跑步機。另外烏克蘭一隻狗狗,身手超靈活, 不但會在樹上跳來跳去,還會飛簷走壁,攀爬垂直石牆,簡直就跟漫畫中的忍者一樣,也在網路上爆紅。 {ad-優質推薦:屏東買房子 ,   台北房訊網,   屏東房屋,   潮州電梯大樓 ,   新竹土地,  )
穿梭在大樹間,飛身跳躍建築物矮牆,繞過障礙物,這些通通難不倒這隻烏克蘭狗狗。牠在網路上爆紅,還接受媒體採訪,因為實在太 厲害,連幾乎垂直的牆壁都能爬上去。 飛簷走壁的能力簡直就像忍者,也難怪牠瞬間獲得超高人氣,狗狗巴弟也想學主人強健身體,牠抓準時機,一個箭步,兩腳跑跑步機,另外兩 隻腳撐在把手上,就跟人的姿勢一樣,就算跌倒也不氣餒,再接再厲,真的是很可愛。加拿大狗狗三兄弟,看到正在擺盪的繩子,不約而同撲 上前,三兄弟像肉粽一樣掛在繩子上,實在太爆笑。 資料來源:東森新聞 {ad-優質推薦:台南電梯華廈,   雲林不動產,   宜蘭土地,   台北透天店面,   台北套房出租,  )


house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稻田溼樂園 推農村體驗活動


全台第一座、後壁土溝農村美術館營造了一處農田濕地生態園區,規劃推出農村體驗、生態教育活動,土溝農村圓夢,讓農村也像農村 學院。參與土溝營造的「優雅農夫」負責人陳先生昨天說,要農民釋出稻田,犧牲生產來營造濕地,是個觀念突破,稻田本來就是濕地,讓農 民和遊客更了解學習保護農地、愛護土地。 {ad-優質推薦:新北市建地買賣,   嘉義電梯大樓,   三峽商業不動產 ,   花蓮房屋網,   台北房屋,  )
「有了開始,接下來就要好好營造為農田濕地生態教育園區」,協會總幹事說,濕地面積約○.七分,差不多二百一十坪,地主以前都 由堂弟黃先生耕種,黃先生聽到協會要營造農田濕地,堂兄弟樂觀其成,提供農地營造濕地。 總幹事說,協會和莊老師合作,引用灌溉水,在濕地種植過長沙、圓葉節節菜、台灣萍蓬草等水生植物,已吸引澤蛙棲息,並建造一座涼亭用 來戶外教學,未來也規劃耕種水稻、栽種蓮花等農村體驗及濕地生態教育活動,讓土溝農村除了美術館,還有農村教育意涵。 歷經十年農村營造,後壁土溝農村美術館去年十二月開館,村內有十多處「村之屋」展場,庄頭巷尾也處處可見拼貼、彩繪、木雕等藝術裝置 ,「農村即是美術館,美術館即是農村」的概念,吸引許多遊客和年輕人前來發現藝術農村之美,未來土溝也可以是農村學院,成為遊客體驗 農村生活的絕佳地點。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基隆商業不動產 ,   花蓮商用不動產買賣,   台東山坡地,   高雄廠房廠辦,   澎湖房屋仲介 ,  )


house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身體有好菌 預防糖尿病


人體下消化道住著許多細菌與其他微生物,人體體內細菌數量比人體細胞數多了約十倍之多,這些小小過客在維持身體健康上扮演舉足 輕重的角色,不但有助消化、營養素吸收,也會阻止沙門氏桿菌等壞菌作亂。加拿大、美國、瑞士、德國最新研究發現,腸道好菌似乎還能幫 助預防糖尿病。 當腸道細菌失去平衡,身體很容易出現發炎反應,身體組織也會受到損害,腸道細菌出錯,就可能引起克隆氏症、潰瘍性大腸炎等疾病,肝臟 也可能受到波及。 加拿大多倫多大學兒童醫院的傑恩‧丹斯卡教授與瑞士伯恩大學安德魯‧麥克佛森教授為研究計畫主持人,研究團隊進行動物實驗發現,腸道 細菌對身體的影響更為深遠,甚至會影響得糖尿病的機率。研究成果已發表於「科學」期刊。 {ad-優質推薦:三峽店面租售 ,   屏東建地,   新竹電梯大樓,   安平店面出售,   北大店面出租,  )
兒童、年輕人通常是得第一型糖尿病,原因在於體內免疫細胞傷害胰臟製造胰島素細胞,因而造成第一型糖尿病。這次動物實驗顯示, 老鼠體內腸道細菌似乎會製造生化物質、荷爾蒙等,抑制糖尿病發生。 研究人員表示,越來越多年輕人得糖尿病,這種趨勢已持續約四十年,當年輕患者人數增多時,民眾居住、生活環境也越來越乾淨。一旦小孩 得到糖尿病,終其一生都得接受治療。 安德魯‧麥克佛森教授表示,希望這項發現可以幫助兒童預防糖尿病,也希望未來能研發新的治療方法以減少第一型糖尿病發生機率。 資料來源:台灣新生報 {ad-優質推薦:台北房屋,   台南公寓買賣,   北大不動產,   南屯房屋買賣,   台南南區房屋買賣,  )


house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平溪花枝丸 山裡賣海味超好


平溪不只吸引遊客來放天燈,其實老街上也有不少小吃美食攤進駐。在十分寮老街就有一攤花枝丸,生意超好,從澎湖自家工廠進貨, 一天最多能出賣400斤的花枝丸,和400斤的炸生花枝,還研發芥末、梅子、海苔等六種口味,不少外地遊客都很捧場。 火車緩緩開過,懷舊的汽笛聲,吸引不少遊客假日前往,而在平溪的十分寮老街不只可以感受濃濃鐵道風情,還有美食小吃。山區裡賣花枝丸 ,還有炸新鮮花枝,可是老街裡唯一一攤,不少遊客都被花枝丸的香氣攔了下來。 {ad-優質推薦:台北別墅買賣,   台北房屋出租,   台南店面出租 ,   南投房屋估價,   三峽北大特區辦公室租售,  )
每天從澎湖的工廠進貨,看準平溪老街假日商機,小吃攤老闆五年前就從淡水老街遷來賣花枝丸,一度讓老街掀起賣花枝丸熱潮,但 最後挺下來的僅此一攤。 料好,生意跟著好,老闆研發海苔、梅子、沙拉、辣味等六種口味,主打新鮮花枝,假日一天就能賣出400斤的花枝丸和400斤的炸花枝,靠著 口耳相傳,在平溪老街打出名號。 資料來源:東森新聞 {ad-優質推薦:左營房屋仲介 ,   雲林休閒用地,   竹東透天店面,   竹北房屋,   鳳山工業用地 ,  )


house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洋女婿入境隨俗 廟裏學擲筊


擲筊是台灣廟宇文化中很重要的一個動作,在其他國家幾乎很難看到有類似的文化,娶了台灣老婆,在台定居的洋女婿艾卡特也想入境隨俗,上午就帶著加拿大籍的女兒,來到嘉義市城隍廟學習擲筊、求籤,體會台灣宗教文化。 這老兄一看就是個外國人,居然也會擲筊,不過,這姿勢好像有點不對,一旁的廟方人員趕緊出面指導,有樣學樣,還真能學出一點名堂。 {ad-優質推薦:汐止房屋仲介 ,   澎湖房訊網,   三峽房屋租賃,   新竹套房出租,   鳳山房屋 ,  )
學會了擲筊,怎麼求籤更是不能不學,求籤之後,再擲筊問問神明同不同意,好不容易總算拿到籤詩,但這文言文的籤詩要翻成英文可就難了,來自加拿大的艾比特是名洋女婿,娶了嘉義的老婆之後,來台定居教書,經常看岳母到廟裏拜拜,也想入境隨俗,於是帶著和前妻所生的女兒一起來到嘉義城隍廟學習拜拜文化,第一次接觸台灣的宗教,加拿大籍的小女生也覺得很有趣。 為了讓更多外國人也能認識台灣的宗教文化,嘉義城隍廟還架設日本和英文版的網頁,教外國人如何點光明燈,以及線上擲筊求籤,把台灣獨一無二的拜拜文化推廣到國際上。 資料來源:民視新聞 {ad-優質推薦:屏東租屋,   新竹建地買賣,   高雄房屋 ,   淡水建地買賣,   新竹公寓買賣,  )


house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英設計大展 用鮮色激勵心情


全球景氣冷清清,邁向新的一年,民眾都希望新年能夠有新氣象,在英國舉行的家具家飾設計展,就出現許多色彩顏色鮮豔的設計,設 計師表示,因為經濟不景氣,民眾更喜歡鮮豔的顏色,讓自己心情好一點。 英國2013年家具家飾設計大展,今年看來很不一樣,顏色非常鮮豔,保守的英國搭配上鮮豔的顏色,真的跟以往不一樣。設計師:「顏色很重 要,現在民眾還處於經濟欠佳情況,前景並不明亮,還有灰暗的天氣,民眾需要一點點亮度。」 {ad-優質推薦:宜蘭買工業廠房 ,   花蓮房屋租賃,   嘉義房屋仲介,   台北辦公室出售,   北大店面出租,  )
一改過去沉悶的保守用色,代替的是鮮豔的色彩,家具、餐具都換上不同的顏色,用色鮮豔的創意餐具,將湯匙和筷子融合成一套,是 設計師的巧思。 連牆上裝飾也採用亮麗色彩,硬梆梆的監視器也換上鮮豔新衣服。設計師:「一般你在市面上買的放置單車的架子,這種東西你只想丟在車庫 ,我們想要做的單車架是即使單獨看來,都能跟室內設計融為一體。」 小小的巧思搭配色彩,還有厚紙板做成的燈罩,有環保議題,這些都希望讓民眾能夠瞬間轉換心情,在新的一年繼續拚經濟。 資料來源:TVBS {ad-優質推薦:台中土地買賣,   台北辦公室出租,   三峽北大特區辦公室出租,   新竹店面出租,   新北市公寓買賣,  )


house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果實當藝品 一顆棗子賣百元


高樹棗農潘先生將自家果實當作藝品販售,一盒十二顆蜜棗、每顆堅持取四兩以上且用紙板隔開,每顆棗子有自己「房間」,今年更貼上十二生肖俏皮圖案,因為這樣巧思讓他還沒出貨就被饕客訂購一空。 每盒市價一千兩百八十元,換算一顆蜜棗超過百元,買個便當還有找,徐姓消費者買來後直說,看到這麼漂亮棗子真是捨不得吃,因為常接觸大陸人士決定留下來炫耀,讓對岸友人知道台灣水果多精緻。 潘先生表示,每年會換包裝,去年設計成珠寶盒,把棗子當作珠寶一樣看待,今年特地請專家設計十二生肖棗,每顆棗子代表一個生肖,讓消費者增添新樂趣。 {ad-優質推薦:台南公寓買賣,   台南東區租屋,   三峽北大特區租房子,   新竹農地買賣,   草屯別墅買賣,  )
他強調,在包裝外,品質才是讓消費者買單關鍵,堅持大量疏果、毫不眷戀,留下來棗子個個「有頭有面」,全是上得了抬面精英。平均甜度十四至十七度,清脆多汁,每咬一口會有汁液噴出來。 他並說,平均每天出貨近三百件,目前還掛在樹上果實幾乎被訂購一空,不敢再接單,因為沒有多餘棗子可賣, 屏東縣政府農業處副處長說,當別人棗子一公斤賣五十元時,棗子禮盒換算一公斤將近兩百元,並在農曆年前早已全數出清。 資料來源:中國時報 {ad-優質推薦:三峽北大特區工業廠房出租,   高雄套房出租,   新北市土地買賣,   台北套房出租 ,   台北透天店面,  )


house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湧蓮寺尾牙宴 地方感念公益


新北市蘆洲區湧蓮寺昨天舉辦歲末尾牙,宴請廟方工作人員及地方仕紳。總幹事表示,湧蓮寺長期投入社會公益,預計過年前將關懷獨 居長者,發放年終禮金,提供長輩添新衣、辦年貨,享受溫馨熱鬧的春節。 蘆洲區長指出,湧蓮寺長年推動宗教文化,熱心公益,去年度捐贈三百多萬元做為蘆洲區清寒優秀學子獎學金,此外,去年廟方也提撥四千八 百五十萬元善款,提供興建活動中心及閱覽室經費,將於溪墘公園興建多功能活動中心,預定五月動工。 {ad-優質推薦:台中電梯大樓,   新北廠房 ,   基隆商用不動產,   后里工業用地,   台南東區店面出售,  )
蘆洲區長說,湧蓮寺已跳脫宗教色彩,全心投入社會公益,從事冬令救濟、急難救助及白米發放等慈善工作,扮演拋磚引玉、教化人心 的角色,難能可貴。活動中心完工後,讓學子有地方專心唸書,不必東奔西跑,也滿足地方休閒娛樂需求。 湧蓮寺管理委員會主委表示,湧蓮寺在蘆洲獲地方長期支持,尤其是許多自願來廟裡幫忙的義工,每天付出大量的時間,協助推廣公益、文教 等工作,功不可沒,年關將近,他也祝福大家身體健康、平安如意,從政者能夠步步高升。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台北工業不動產,   台北別墅買賣,   台北房屋,   三峽套房出租,   新北市青山鎮,  )


house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實價查詢使用率 女高於男


內政部今(16)日公布最新不動產交易登錄資訊,實價登錄實施至今,已累積超過10萬筆資料可供民眾查詢。在實價登錄網路平台的使用上,根據台灣房屋智庫調查,女性的使用比率為56.4%,高於男性的43.6%,顯示女性對於房價更精打細算。 台灣房屋營運目標周總經理分析,女性在經濟自主後,對於擁有自我空間的渴望較男性強烈,因此前進房市的時間點比男性早,但受限於所得,因此房價便成了女性購屋的主要考量。 {ad-優質推薦:台南農地買賣,   雲林工業廠房租售,   北大農舍,   宜蘭不動產,   屏東土地,  )
周總經理說,如今透過實價登錄平台,女性可以更多元的蒐集房價,找尋前進房市的議價參考;而男性對於資產配置,比較勇於嘗試高風險投資商品,購屋置產往往源自結婚、生子等剛性需求,價格考量並非第一優先,所以對實價的查詢需求不如女性強烈。 本次調查也發現,實價登錄網站的使用者年齡,以30歲到40歲及40歲到50歲占比最高,分別為35.6%及32.3%。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嘉義土地買賣,   苗栗高鐵農地,   嘉義土地買賣 ,   台北套房出租,   高雄房屋,  )


house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