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租屋,房屋仲介,法拍屋,買屋賣屋


3電子業者搶進營建開發



達麗主攻大台北 理銘鎖定新竹



電子業轉戰營建業的達麗建設與達欣工程在三重合作推出的預售案「河美」,目前銷售逾6成。

【徐義平╱台北報導】昨股市大漲337點,其中營建股高達28檔漲停,可見各界看好房屋地產後市,更有上櫃電子業者跨足經營,包含理銘開發(6212)、達麗建設(6177)、視達國際(6219)營運重心轉往營建開發,理銘開發的營建收入更佔整體營收8成。


轉換跑道

達麗建設發言人楊立人說:「台灣房屋市場開發潛力大,3年前便增設設事業處,將營運重心轉往營建開發。」原名十全企業的達麗建設,昨收盤價每股16.65元,目前規劃2個建案,分別為三重市「河美」、內湖「蒔泉Villa」,其中「河美」是與達欣工程(2535)合推的預售案,目前銷售逾6成,另持有新莊頭前重劃區約800坪土地,預計下半年推出2~3房住宅案,每坪開價28~30萬元。


視達著重房產開發

楊立人說,電子業已達飽和,反觀房地產仍有許多開發潛力,因此,達麗建設未來經營重點將會集中在房地產開發,並鎖定台北縣市為開發重點區。他表示,未來若陸資、外資投資房地產限制鬆綁,將吸引更多熱錢湧入。
營建收入佔整體營收20~30%的視達,昨收盤價3.73元,發言人黃森達說:「營建事業部今年初才成立,未來將著重房地產開發。」去年10月以7664萬元買下桃園縣新屋鄉中山段約1656.20坪的工業用地,開發成小單位廠房出售,目前銷售逾3成。 {ad-優質推薦:想找苗栗房屋買賣資訊,快來看美美的苗栗土地,優質苗栗房屋仲介業者}



理銘營建佔營收8成

視達國際發言人黃森達指出,視達董事長林正雄是房地產業出身,曾任台中市仲介公會理事長,視達的開發重心著重中部以北,將逐漸提高房地產開發比例。旗下2個開發建案「一品大觀」、「丹麥」都與新竹在地建商昌益建設有合作的理銘開發,昨收盤價6.72元,目前營建收入佔整體營收80~90%。{ad-優質推薦:苗栗房屋資訊,苗栗不動產查詢,學生上班族苗栗租屋資訊}

積極布局新竹地區房市的理銘開發董事長周樑鐘說:「新竹地區房市主要還是以竹科新貴為主力,消費力量相當驚人。」新竹地區以關埔計劃區為未來房市開發重點,近竹科、又有台鐵捷運化停靠站新莊站。


資料來源:2009年05月05日地產王



推薦網站:

中信房屋,  台灣租屋,  南北房屋,  南北不動產,  住商不動產,  21世紀不動產,  東森房屋,  蘋果房屋,  太平洋房屋,  僑福房屋,  僑茂房屋,  易而安不動產,  104租屋,  104房屋,  591房屋,  591租屋,  591租屋網,  yes319房屋,  yes319租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