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術館周邊旺 建商搶地
建商看好台中美術館周邊發展潛力展開搶地大戰,今年下半年美術館周邊已成交好幾筆大型土地,標價屢創新高;台灣人壽也趕著這波標地熱潮,今日標售美術館附近面積2755坪土地,底價19.28億元,至昨晚有多家建商領取標單,其中有台北建商。 {ad-優質推薦:房屋,  租屋,  法拍屋,  中壢房屋)
台中市建商公會理事長賴源釗表示,去年金融海嘯台中房市受壓抑,累積不少能量,不少建商看好明後年房市,只要有地幾乎都會搶標,尤其美術館周邊土地釋出少,更是建商鎖定目標。 {ad-優質推薦:中壢房屋買賣,  桃園房屋租售,  中壢房屋租售,  桃園房屋仲介,  中壢房屋仲介,  }
台灣人壽今日將標售的土地位於五權西路一段,為商一、住二混合用地,平均容積率245%。代為標售的戴德梁行協理賴一毅說,已有逾10家業者領標,除台中在地建商,台北建商約佔3成。宏大不動產估價師事務所經理陳柏宏指出,此地底價已接近市價,預計每坪70~80萬元標脫為合理價。
總太建設日前才以近14.15億元標下英才路土地,最快明年第1季推案,但不會參與今天標地。龍寶建設董事長張麗莉則表示,美術館地段好、環境佳,「上次沒標到新光人壽的地,實在捶心肝。」至於這次是否出手標地,仍在評估。 {ad-優質推薦:新營房屋,  台南房屋,  台南房屋買賣,  新營房屋買賣,  台南房屋租售,  }
文章來源: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