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康師傅掛牌 蜜月行情倍受矚目
康師傅TDR今天正式掛牌,掛牌價45元,與昨天港股收盤價20.35港元比較,溢價6%,幅度不算大。法人私下預估至少會有兩根漲停板,康師傅控股董事長(魏應州)在法說會則提到希望有三、五根漲停板。不管蜜月行情表現如何,康師傅的走勢都將影響國內投資人信心,並且牽動大盤表現。(張佳琪報導){ad-優質推薦:房屋,  租屋,   法拍屋,  中壢房屋)
康師傅TDR掛牌,溢價幅度只有6%,市場評估,屬於相對合理的溢價差。香港康師傅也在TDR掛牌前夕衝高到歷史新高20.35港元,提早反應TDR蜜月行情。
康師傅的上市使得今年以來熱翻天的TDR行情達到最高鋒,不過,康師傅釋出的籌碼量比先前發行的TDR來得多,預料過去動輒五、六根漲停板的走勢可能不會再出現。{ad-優質推薦:彰化套房出租,  鳳山房屋租售,  淡水店面出租,  潮州土地買買,  樹林房屋,  }
寶來證券大中華資本市場處總經理黃齊元表示,康師傅算得上是績優中概股的代表,它掛牌後,或許未來市場更能以基本面、價值面來檢視TDR,而不是炒做完蜜月行情之後就將TDR打入冷宮,希望能促使台灣的TDR行情由投機的TDR,變成投資的TDR。黃齊元說:「我希望能從康師傅開始,大家能把它由投機的TDR變成投資的TDR,一方面是康師傅的確非常有理由可以成為長期投資標的」。
不少法人評估,康師傅TDR蜜月行情目標價上看50元價位,起碼要有兩根的漲停板,假使提早爆量打開漲停,則可能衝擊台股的表現。{ad-優質推薦:樹林土地買買,  頭份店面出租,  龍潭房屋資訊,  豐原房屋仲介,  羅東租屋,  }
資料來源:中廣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