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權高漲 隆乳人數仍增加 {ad-優質推薦:房屋,  租屋,   法拍屋,  台灣房屋)
視外表已經不是女性的專利,整形醫師林靜芸表示,現在男性尋求整形的比例已經提升到整體整型人數的15%。另外,即使女權運動高漲,隆乳人數卻直線增加。 {ad-優質推薦:桃園房屋租售,  桃園辦公室租售,  台北工業廠房,  台北廠房廠辦,  中壢房屋仲介,  }
地下診所有風險 {ad-優質推薦:台中店面出租,   台中房屋出租,  台北店面出租,  台北店面租售,  西屯區房屋仲介,  }
許多人如果聽到身邊的人要整形,「物化」、「愛慕虛榮」、「有副作用」等恐嚇紛紛出現。林靜芸指出,很多人就因為擔心他人的眼光轉而到地下診所去整型,造成許多更嚴重的後果。
林靜芸分析,只要辦有關整型的講座,許多人雖然感興趣,但不少人為了顧及他人眼光,不敢出席,反而失去了吸收正確知識的機會。
目前做隆乳手術的比例高居第一,甚至超越抽脂手術的比例。可見許多女性愈瘦愈美的迷思,實際上並未如此盛行。林靜芸分析,很多人說女權愈高漲,會做隆乳手術的女人會更少,但事實上卻正好相反;女權愈高漲,隆乳人數卻不斷直線增加。
隆乳凸顯性徵
林靜芸表示,光是女性主義風行根本無法消滅隆乳的行為。女性多選擇隆乳而非抽脂,是因為乳房是唯一與男性有明顯區別的性徵;現在女性因為也穿褲裝,腰臀曲線相對不那麼明顯,因此腰臀相關手術的比例遠遠比不上隆乳手術。
林靜芸表示,現在也愈來愈多男性來整型,整型項目多半是去除眼袋、隆鼻、以及耳朵。不少男性因為招風耳被嘲笑,因此認為整型可以提升自己的價值。
林靜芸表示,社會非常缺乏維持健康與美貌的相關知識,如果生病了,一般人會找醫師,但如果沒到生病的程度,要如何提升自己的外表,卻完全沒有相關知識。另外,不斷整型的恐醜症人數約占總人口的2%,根據實際病人的情況發現,主因多半是小時候被性侵等心理傷害造成,與美貌迷思並沒有太大關係。
保養品廠商應道歉
林靜芸表示,不少女性花非常多的金錢在臉部保養品,但保養品的價錢中有9成是用在廣告行銷,5%用在人事等必要費用,只有5%才是保養品的成本。事實上,女性卻因為擦保養品,皮膚愈擦愈糟。如果觀察還沒開始擦保養品的小孩及青少女,臉部的皮膚膚質跟脖子差不多,但等到女性開始擦保養品之後,臉部的膚況卻比身體皮膚還糟。目前女性花在臉部與身體的保養品金額比為30:1,花這麼多錢保養的臉卻比不上只用肥皂的身體膚況,全世界的保養品廠商應該跟消費者道歉。
作息正常就是美
林靜芸表示,要維持最佳的外表,其實只要聽小學老師說的話就可以做到,根本不需要整形手術。許多人以為整型可以讓自己更美好,但卻沒有人告訴民眾,讓自己更美好的方法。以最多人煩惱的小腹問題而言,只要早睡不熬夜就不會有小腹,根本不需要抽脂手術。因為熬夜會促進壓力賀爾蒙分泌,讓脂肪堆積在小腹上。林靜芸指出,自己已經60歲,到現在仍然沒有小腹。
另外,終止懷孕也容易讓胸部下垂,因此林靜芸指出,要避免非預期懷孕。只要每天吃蔬菜水果、作息正常、每天排便,就能維持良好的體態。
林靜芸表示,整型的目的是以重建為主,要提升自己的外表,鑰匙其實不在整型醫師身上,而是掌握在自己手上。
資料來源:台灣立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