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道玩樂─親近鄉林
嘉縣府農曆春節長假,推薦多條一日遊主題之旅,讓大家在嘉義趴趴走,元宵節點燈後,到嘉市觀賞燈會的遊客,白天如果有時間也可以參考。{ad-優質推薦: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祈福之旅有奉天宮、板陶窯、香藝文化園區、溪口開元殿;濱海生態之旅可暢遊東石漁人碼頭、布袋海風長堤、乘坐觀光漁筏;最夯的自行車逍遙遊選擇更多,有朴子溪、大林、保鹿、竹崎滿竹自行車道等;農場泡湯之旅則有綠盈農場、獨角仙農場、豐山生態園區、澐水溪溫泉;阿里山茶之道有茶園風光、奮起湖老街及古道等,詳細資訊可上嘉縣觀光旅遊網(www.tbocc.gov.tw)查詢。{ad-優質推薦:台北建地買賣,  台中工業用地,  台北房屋仲介,  桃園租房子,  桃園工業地買賣,  }
嘉義遠近馳名的小吃要算是雞肉飯,除鼎鼎大名的噴水雞肉飯外,東門、憨獅、劉里長、三禾等都有不少饕客大力推薦;中正路、光華路兩家林聰明砂鍋魚頭則是美食節目最愛,但要有排隊等候的心理準備。
伴手禮首推方塊酥,諸羅Q餅這幾年打響名號,送禮自用兩相宜。{ad-優質推薦:台南農地買賣,  台南土地買賣,  雲林房屋出租,  桃園辦公室出租,  台南房屋,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