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奇台灣賽 有意加一場
道奇隊3月中旬訪台的熱身賽能否加賽1場,最快今天下午會有結果,而原訂在天母(13日)、澄清湖(14日)舉行的2場,最少都還有500張門票沒有賣出,將於今天中午12點重新販售。
南北兩場剩1200張票{ad-優質推薦: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2010年MLB台灣賽」主辦單位悍創公司指出,昨天與中職開會協商,就場次增至3場達成共識,但中職仍須與4隊討論出場費。至於日期,只能放在道奇抵台後的唯一空檔12日(週五),時間只剩晚上可以比賽。
若要加賽,場地確定在天母,並已獲得台北市政府支持,為迎接道奇來訪,天母不但重植草皮、翻新大螢幕,燈光也採用最高規格,並考慮接受道奇球團建議,在外野加裝看台。{ad-優質推薦:永和房屋仲介,  桃園廠房出租,  台北房屋買賣,  台北租房子,  台北店面出租,  }
能否加賽的關鍵在於美國方面,悍創掌握的訊息是,大聯盟總部樂觀其成,最重要的是道奇球員必須同意,目前投、捕手與野手已全員到齊,只等球團徵詢球員意見,再取得球員工會同意,最快今天下午就有結果。
此外,道奇出賽名單也有機會同時發布,悍創透露,球迷最關心的當家第4棒拉米瑞茲,「應該」會來,台北市長郝龍斌也有意透過「臉書」(Facebook),力邀這位重量級球星來台。{ad-優質推薦:花蓮建地買賣,  台北店面租售,  台中套房出租,  桃園工業廠房,   板橋房屋買賣,  }
至於既定2場的門票,雖於元月28日開賣後6小時內被搶光,礙於當天網路塞爆,部份門票信用卡付款作業未能完成,經過清點,確定天母、澄清湖各有500、700張門票,價位從最低的500元到最貴的5000元都有,今天中午12點將全數在元氣售票網重新開放預購。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