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菜糾紛! 知名臭豆腐加辣整客人

台北縣深坑老街著名的王水成臭豆腐老店,店裡的工讀生為了報復客人換菜,又一直嫌豆腐不夠辣,竟然在客人點的麻辣臭豆腐裡,再淋上超辣的辣油,客人一吃,辣得無法下嚥。事後店家也將該名工讀生開除。{ad-優質推薦: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桃園婚紗)

沈姓男子2月2日和朋友到深坑老街有名的王水成臭豆腐店用餐,一行人點了10人合菜,但其中一道魚料理,他實在不喜歡,要求換成同價位的菜色,工讀生不答應,最後沈姓男子妥協,單點12道菜,其中一盤深坑就是有名的麻辣臭豆腐。

王水成臭豆腐老闆劉哲豪表示:「之後客人一直嫌說菜不夠辣,工讀生就幫他加,我去問工讀生,他是說辣椒加得比較多。」{ad-優質推薦:台北房屋出租,  新竹農地買賣,  嘉義房屋仲介,  小港房屋,  新竹工業地買賣,  }

因為客人吵著換菜,又嫌麻辣豆腐不夠辣,這名工讀生越想越氣,但麻辣豆腐再加4瓢辣油,沒人消受的起,客人拍桌大罵,其他員工嚇了一大跳。一名員工透露,當時客人說:「不要算錢,這樣也不行?」還拍桌大罵:「不然你是要怎樣?你們都沒反應?」

事情鬧大後,老闆趕緊道歉,開除這名工讀生,也保證會加強員工訓練。但知名老店傳出糾紛,還是讓聲譽大受影響。{ad-優質推薦:台南工業地買賣,  苗栗房屋租售,  台中廠房廠辦,  苗栗房屋仲介,   台南店面出租,  }

資料來源:東森新聞記者呂儀君、陳鴻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