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喬恩 甩邱澤攻電影
陳喬恩去年推估進帳共3570萬,成為偶像劇金雞母,虎年開春她持續發功,頂著 33D奶的「內衣皇后」名號又拍了新一季內衣廣告,下半年還有望進軍大銀幕,不過這時卻傳出她事業心旺,急欲甩開感情上的牽絆,與緋聞男友邱澤勾纏近 7個月的戀情傳出情變。{ad-優質推薦:桃園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婚紗)
事業心重傳情變
據傳,陳喬恩拍完「福氣又安康」後,與邱澤傳戀情,但之後女方事業重心移往中國,她拍完「佳期如夢」後,又密集與中國、香港及台灣的導演見面,有望進軍大銀幕變「電影咖」,據了解,她下半年的電影約已排滿,演藝事業扶搖直上;但相對的「另一半」邱澤則不及她,傳出兩人聚少離多,最近已幾乎沒聯絡,相處也出現了裂痕,加上身旁的人並不看好這段「女盛男衰」的組合,戀情急凍。
「恩澤戀」傳情變,對此陳喬恩的經紀人說:「沒有在一起啊,何來分手?」強調倆人僅是好友。邱澤的經紀公司則說,無法代為回應藝人私領域的問題。{ad-優質推薦:桃園房屋買賣,   台中農地買賣,   桃園租房子,   台北工業地買賣,   花蓮不動產,  }
秀完身材 出書秀文采
陳喬恩搶佔內衣市場,與楊謹華爭高下,她還笑說自己的系列廣告,已可串成一部30分鐘短片,發夢報名角逐國片輔導金。據悉,繼上次被男模「頂一下」的廣告後,陳喬恩將在內衣廣告中首度挑戰「野蠻女友」的角色,對片中的男友大打出手。{ad-優質推薦:仁德店面出租,   台南辦公室租售,   新竹市房屋買賣,   板橋公寓出租,   台北辦公室租售,  }
除了內衣,陳喬恩接下來也將出新書,內容記錄了她與寵物貓咪相處的生活點滴,除了展現文采,還難得讓粉絲見識她的攝影功力。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