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瑜愛情兩頭空 哈菸狂笑
韓瑜與劉至翰合拍三立「天下父母心」傳出曖昧,前天她與劉至翰的老婆林子萱同台闢謠,林不僅秀出劉的雙證件,還強調「劉太太只有一個」,「大老婆」大獲全勝,韓瑜卻為此賠上與男友李政穎感情,落得兩頭空。以往形象甜美的她,會後竟舉止異常,在車上大口哈菸,講電話狂笑!{ad-優質推薦:桃園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婚紗)
經紀人幫腔 心情差來一根
韓瑜前天與林子萱勾手破不合後,轉往大直準備與劇組會合拍戲,等待期間,從未傳出會抽菸的她,被發現在車上大口哈菸,隨後她接到一通神秘電話,與對方講到激動處還放聲狂笑,溫婉形象大破滅。
對此,韓瑜的經紀人林美玉表示,韓瑜平常並無菸癮,只有在特別開心、特別難過情況下,才會來兩根,前天為何會抽菸?林美玉說:「當然是最近心情糟透了!」{ad-優質推薦:台北房屋,   桃園法拍屋,   桃園房屋租售,   桃園房屋,   台北房屋,  }
說話帶虧 撫慰受傷的心
至於那通神秘電話,林美玉解釋,當時是韓瑜在和她通電話,稍早前,林美玉在華視停車場附近與機車騎士擦撞,記者會結束後,林美玉趕去醫院探視騎士,韓瑜打電話關心,她笑林美玉「衰爆」,其實是藉此安慰對方也安慰自己。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