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鋼鐵人2票房破2億 葉問2後勁強
「鋼鐵人2」上周末在台灣、美國雙雙奪下票房冠軍,全台已賣破2億台幣,美國也賣出1億3360萬美元的不錯成績,展現強勁吸金實力。{ad-優質推薦:桃園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婚紗)
兩年前「鋼鐵人」在台上映時,雖口碑突出、走勢強勁,但開盤並未驚天動地,因此北市票房超過8,000萬元卻未破一億,全台票房也只逼近2億。第2集上映 11天,北市賣座即達9,280萬元,破億毫無問題,南部觀眾比北部觀眾更喜愛這部好萊塢特效動作大片,全台總票房已達2億,還有機會更上層樓。
有趣的是,近來歐美商業片流行製作3D版本,一魚兩吃,票房也更好累積,「鋼鐵人2」雖無3D版,卻有老外觀眾認為片中的特效畫面若能有立體效果,看來將更逼真過癮,為片子不玩3D感到惋惜。
和「鋼鐵人2」對打的「葉問2」也展現堅挺後勁,連續兩個周末在北市開出破千萬的亮眼票房,目前在北市賣座超越4,000萬,比甄子丹之前的兩部大片「十月圍城」、「錦衣衛」都出色,可見在觀眾心目中,他就是「葉問」的化身,「葉問」就是他最具代表性的力作,值得花錢進戲院捧場。{ad-優質推薦:台北廠房出租,  高雄房屋租售,  中壢市土地,  南投租房子,  桃園店面出租,  }
資料來源:聯合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