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搶手 台灣館去處熱門
世博台灣館成搶手貨,兩岸企業、地方政府搶著半年後接手,主辦單位外貿協會董事長王志剛指出,今年九月後才會為台灣館決定去向。目前當務之急,是填補台灣館近三億元的資金缺口。{ad-優質推薦:桃園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婚紗)
外傳大陸不少城市對台灣館青睞,包括昆山、南京、廈門等城市,都希望台灣館能異地深耕,等世博一結束,就遷移到當地。王志剛指出,目前已有八個單位想要購買台灣館,包括大陸和台灣的企業、遊樂場業主等,不只是大陸地方政府想收購。
但是王志剛表示,世博舉行到十月底,為期半年,所以九月之後才會考慮台灣館去向。他開玩笑地說:「台灣館目前還有約三億元資金缺口,若以這數字來看,台灣館可能要賣四到五億元才夠。」且台灣館有全世界最大LED燈、不對稱的玻璃切面,且光是懸吊的LED燈就有一百萬顆LED球,重量達一三○萬公噸,要拆掉後再到另一地重組,是困難度很高工程。{ad-優質推薦:嘉義土地買賣,  台南租屋,  東區房屋,  雲林農地買賣,  大安區房屋仲介,  }
資料來源:中時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