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圍調查 英國女人最豐滿

根據胸罩大廠黛安芬進行的一項全球性調查發現,英國女性的胸部最豐滿,在英國賣得最好的胸罩是DD罩杯,而最普遍的胸罩尺寸則約胸圍34吋。{ad-優質推薦: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桃園婚紗)

號稱「英國最完美曲線」的名模兼演員姬麗哈澤爾(見圖,取自太陽報網站),擁有32E傲人雙峰。女星荷莉.威樂比有34DD,性感女星凱莉.布魯克則有 34E,而其他國家女性平均僅B罩杯。

德國與義大利婦女的胸圍約38吋,法國是36B,日本與中國是34B。營養學家透納指出︰「英國人或許越來越胖,但婦女的雙峰也擴大,這對胸罩生產商是個挑戰,但對英國男性則是好消息。」{ad-優質推薦:苗栗廠房出租,  台中房屋租售,  中壢市土地,  桃園租房子,  高雄別墅買賣,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編譯魏國金/綜合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