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11跳 郭台銘趕赴深圳 深入瞭解

富士康員工又傳出第十一跳,再度引起中外媒體重視,鴻海總裁郭台銘中午在新竹喜來登飯店,宴請四川省書記長劉奇葆時,面對媒體時面色凝重,郭台銘簡短的表示,晚間將前往深圳了解狀況,也會邀請中外媒體到場,希望媒體了解後再報導。{ad-優質推薦: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桃園婚紗)

富士康員工接連跳樓事件,已引起中外媒體的極度關注,各界也對富士康員工跳樓事件的原因繪聲繪影。才相隔四天的時間,富士康廿五日清晨再傳出第十一名員工跳樓,也讓人在台灣的總裁郭台銘面色凝重,神情略顯疲憊。廿五日中午郭台銘在新竹喜來登飯店,宴請四川省書記長劉奇葆時,面對媒體簡短指出,晚上會趕往深圳了解,也會帶中外媒體一同前往,也希望媒體在了解之後再做報導。{ad-優質推薦:台南工業用地,  桃園租屋,  北屯區房屋,  桃園農地買賣,  龜山鄉房屋仲介,  }

言下之意,不希望媒體在跳樓事件原因不明確之前,以揣測方式擴大報導據了解,富士康大陸廠的員工接連跳樓事件,也讓不少竹科在大陸設廠的廠商們,對整個事件發展持續的關注,也要求大陸廠的幹部們,務必慎防類似事件,在大陸廠也引發連鎖效應。

資料來源:中廣新聞(彭清仁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