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億探長「呂樂」 位高權重呼風喚雨
電影「五億探長雷洛傳」,描述的其實就是香港著名探長「呂樂」傳奇的一生,香港廉政公署追蹤四大探長當年的賄款,又讓呂樂的故事,引起大家的興趣;呂樂當年在香港可以說是呼風喚雨,黑白兩道通吃,呂樂他有什麼樣的故事?帶您一起瞭解。{ad-優質推薦:桃園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婚紗)
滿桌的鈔票,不可一世的表情和動作,這是1991年港星劉德華飾演的「五億探長雷洛」,而現實生活中,他叫呂樂。
電影對白:「我們是警察!」
同樣整齊的西裝頭,銳利的眼神,透露出一股異於常人的幹練,人稱「樂哥」的呂樂,1940年進入警隊,短短16年,當上新界區總華探長,再調升港島和九龍區總華探長,是他最風光的時期。{ad-優質推薦:宜蘭土地買賣,   台中租屋,   台中店面出租,   台南農地買賣,   桃園房屋仲介,  )
資料來源:TV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