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韓FTA 福特盼快速增加銷量
福特汽車公司(Ford)高層主管今天表示,福特汽車已要求美國總統歐巴馬政府,修正與南韓間自由貿易協定(FTA),好讓美國汽車「快速」銷進南韓市場。
福特汽車主管國際政府事務副總裁賓各(Steve Biegun)說:「我們希望南韓徹底消除市場壁壘、快速增加進口,並強制執行。」{ad-優質推薦:桃園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婚紗)
福特汽車一直是3年前布希總統任內簽署美韓自由貿易協定的最大反對者;該協定始終未獲國會批准。
克萊斯勒汽車(Chrysler)也反對目前形式的協定,而南韓通用大宇汽車(GM Daewoo)的大股東通用汽車(GM),對該協定向來保持中立。 {ad-優質推薦:台北土地買賣,   宜蘭房屋估價,   高雄房屋買賣,   嘉義買屋賣屋,   彰化房屋,  )
福特汽車與全美汽車工人聯合會(United AutoWorkers union)抱怨該協議未解除多項長期「非關稅」壁壘,將外銷南韓美國汽車每年限制在6000至8000輛。
美國貿易代表柯克(Ron Kirk)相信,歐巴馬11月訪問南韓出席G20領袖會議時,美韓間能成功訂定協議。
資料來源:REUTE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