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迷網路青少年 兩成有情緒困擾
孩子整天黏在網路上,家長要留心的不光是沉迷網路問題,還要注意是否有情緒困擾,三軍總醫院針對台北市一所高中職,連續三年,追蹤評估共兩千六百多位高一新生,研究發現約一成八的學生有網路沉迷,進一步分析,其中兩成有情緒障礙,除了過度使用網路,還有較多學習障礙與衝動控制障礙出現,而網路只是外顯行為之一。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台中租屋)
醫師指出,臨床上就有一位高一生,整天關在房間裡上網打遊戲,也不上學,直到學校寄出退學通知,媽媽才警覺到情況不對勁,就醫之後才發現,是因為憂鬱症。 {ad-優質推薦:台南房屋仲介,   台北別墅買賣,   苗栗別墅買賣,   淡水土地買賣,   內湖土地買賣,  }
資料來源:中廣新聞網 :中廣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