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電送修 發現疑買到二手機
讀者投訴表示,新購筆記型電腦無法開機,送修才發現機身貼著他人的名條,質疑商家用二手機當新機販賣。業者解釋,這部筆電是別的客人換機,電腦送回原廠檢測沒問題,封好後送到門市販售,並非二手機。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台中租屋)
讀者表示,日前受中國的友人委託代買一部筆記型電腦,他購得筆電後,再託人送到友人手上,但友人無法將電腦開機,隔日送上海維修被拒,對方表示電腦已壞,修不得,友人取回筆電時發現插座旁竟貼著別人的名條,應該是前一位使用者,這部筆電顯然是二手機,而且還故障,為了換新機,只得輾轉再把筆電從中國帶回來。 {ad-優質推薦:桃園別墅買賣,   桃園店面出租,   桃園房屋仲介,   台南買屋,   中壢房屋,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