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食品的恐怖真相
如果在超市買東西時只是在意價格,將會忽略更重要的事實。一般大眾無從得知的「超級市場黑幕」,以及內行人才知道的「超市機密」,書中將一一揭露其中的真相。{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台中租屋)
包括有效期限在內的「日期偽標」問題;還有未標示農場、矇騙消費者的「產地偽標」問題;以及業者看準了消費者的錯誤觀念,而製造了「某某神話」,將便宜的東西抬高價錢來賣,形成「品牌偽裝」的問題;不將安全性傳達給消費者,只顧生產者的立場,將退貨的食品「回收使用」的問題……。這一類與食品有關的「偽標」、「做假」、「矇騙」等諸多問題,全都濃縮在書中。 {ad-優質推薦:大安區套房出租,   新店土地買賣,   中和租屋,   新店土地買賣,   板橋房屋出租,  }
資料來源:台灣立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