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人味道的秋遊 楓迷奧入瀨溪
日本東北的楓紅一直以來是許多攝影師與老行家的最愛,有別於北海道、京都或東京,東北的湖泊與高山為楓紅添上許多想像空間,還有隨著溪流而入、隱身在高山小徑上的世外桃源,因為開發與破壞較少,美景渾然天成,一年就這麼燦爛一次,讓東北之秋充滿大人的味道。{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台中租屋)
雖然日本的交通便捷,不過到東北旅遊如果搭乘賞楓包機,確實更省力,尤其是雙點進出、不走回頭路,品嚐美景更便捷,加上邱田、青森、岩手這三個地區近兩年推廣成效足,搭上日劇與韓劇拍攝地的魅力放送,儼然是高人氣旅遊勝地,想感受與眾不同的楓紅,走一趟東北絕不會後悔。 {ad-優質推薦:新店房屋租售,   林口房屋出租,   信義區房屋買賣,   內湖房屋租售,   汐止辦公室出租,  }
資料來源:旅遊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