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贊助藝術 LV遇見牧羊少年
今年31歲的藝術家吳耿禎還記得,2006年一個下著雨的夜晚,LV台北中山旗艦店開幕,他是一本雜誌的特約攝影師,好友還是當晚派對倒酒的服務生。當時他採訪對象,是以台灣傳統花布為靈感,設計4樓空間設計的藝術家林明弘,沒想到4年後,自己卻是繼林之後,第2位在這個空間展出的台灣藝術家,他笑說:「一切都是命!」{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台中租屋)
吳耿禎《如果你遇見一個牧羊少年》展今日開幕,我們趁本周他深夜布展時暢談,他聊到概念是在不同文化中旅行的剪影與故事。「中國剪紙是紅色,因為紅色代表母性,像是陝北大娘們在剪紙,有溫度的,瑞士是歐洲民間剪紙的重鎮,他們的剪紙卻是黑色,因為在乾淨的風景下,冬季光線投射萬物時,宛若黑色般的剪影。」 {ad-優質推薦:台南法拍屋代標,   嘉義買房子,   雲林買房子,   宜蘭買屋,   雲林公寓租售,  }
資料來源:中時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