鬱金香綴風車 中社花市爭豔
后里區中社觀光花市為迎接新年到來,特推出數萬顆鬱金香花海及風車,並搭配波斯菊、一串紅、紫色鼠尾草、百合花等,六公頃百萬花朵齊綻放的花海,打造出十足的荷蘭風情;讓遊客過年不必出國,就可以體驗花海爭奇鬥艷壯觀美景與魅力。中社觀光花市今年鬱金香花季,昨日開幕活動特辦理鬱金香公主票選活動,五位年輕俏麗的參賽女模,展現她們姣好的俏麗身材,穿上用鬱金香做成的上衣,相互較艷十分「吸睛」,吸引遊客手中的選票,讓今年的鬱金季開幕活動,充滿火辣的熱情,消除寒氣。中社觀光花市負責人賴啟文說,該花市是中部地區唯一低海拔種植鬱金香成功的花海;今年歐式花園裏,將栽種十五萬多棵鮮艷、亮麗的鬱金香花,包括金黃、酒紅、粉紅及紫色等,讓遊客共度洋溢著濃濃異國風情的新年。{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台中租屋)
花市今年為與台北花博相爭艷,種植的新品種花卉,網羅有番紅花、鳶尾、葡萄風信子、西洋水仙及宮燈花、迷你劍蘭,和香水、鐵炮、姬百合等,讓人浸淫在五彩繽紛的花海外,還能體驗到濃濃的人情味。迎接元旦假期到來,民眾可暢遊后里中社觀光花市鬱金香花海,體驗鮮花、風車打造出來的荷蘭異國風情後;還可搭配暢遊后里馬場、后豐鐵馬道、月眉糖廠等,讓遊客在新年假期行程中,享用豐富且多樣化的花卉國度旅遊。{ad-優質推薦:彰化辦公室出租,   新竹工業廠房,   台南買工業廠房,   台北房屋網,   新竹公寓租售,  )
資料來源:中時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