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甜心教穿搭 錶現3色Look
網路美女當道,瞄準年輕族群市場的CASIO也找來網路超人氣甜心女孩「妞妞」薛媛仁,演繹新款G-Shock mini腕錶。妞妞曾奪下無名票選10大正妹,也是網拍業者愛用麻豆,許多少女都將她的穿搭方式當做搭配指南。CASIO特別請她以3種不同風格造型詮釋CASIO G-Shock mini錶款bling bling的金屬光澤。{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台中租屋)
妞妞以日系甜美、夢幻搶眼和低調奢華3種不同Look搭配新款腕錶,其中蘊含藍色珊瑚般低調炫麗的縮小版GMN-50系列神祕靛藍色錶款,來自G-Shock經典指針AW-591系列,為強調日系甜美,妞妞以碎花蕾絲搭配亮眼鮮紅指針及刻度。充滿低調奢華氣息的耀眼棕色錶款,原型為G-Shock 6900系列錶款,洋溢中性風采,妞妞用皮草服裝襯托名媛奢華感,讓女孩們像冬日巧克力一樣甜美可人。 {ad-優質推薦:台南建地買賣,   高雄買屋,   新竹買屋,   台中透天房屋,   花蓮農地買賣,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