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主角買彩券 LOST粉絲樂透
跟對老師上天堂,老師可能出現電視劇集上。美國近兩萬六千名《LOST檔案》(Lost)影集的粉絲跟隨劇中角色雨果(Hugo)簽的六個樂透號碼,購買這期的「兆彩」(Mega Millions)樂透,結果中了四個號碼,每人各贏得一五○美元(約新台幣四千五百元),讓兆彩公司大失血三百八十四萬美元。《LOST檔案》是美國廣播公司(ABC)人氣最旺的影集,劇中角色雨果曾以「4、8、15、16、23、特別號42」購買樂透,結果兆彩四日開出的中獎號碼為「4、8、15、25、47、特別號42」,而且開彩順序完全相同,相當奇異。{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台中租屋)
這期頭彩獎金共三.五五億美元,兩張彩券分別在華盛頓州埃夫拉塔鎮某超市及愛達荷州售出,幸運兒各得一億七七五○萬美元。贏得頭彩的機率低於一億七千萬分之一。這次兆彩頭彩總金額為美國樂透史上第四高,在銷售彩券的四十一州及華盛頓特區,開彩前一個晚上,都有人大排長龍苦等數小時,只為賭一賭財運。{ad-優質推薦:苗栗土地買賣,   台北房屋網,   高雄買屋,   八德房屋買賣,   屏東賣屋,  )
資料來源:中時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