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熟」巧克力蛋糕 日銷1500個
通常只聽說牛排有三分熟、五分熟,沒想到就連巧克力蛋糕,竟然也能吃半熟!因為太喜歡吃美食,原本做行銷的廖先生,毅然跨入了甜點界,還遠赴日本取經,研發出「半熟」的巧克力蛋糕,3分熟的 切開還會爆漿,5分熟的內餡呈泥狀,7分熟的口感則像布朗尼,推出一個多月,就在網路上熱賣,一天狂銷1500個。{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台中租屋)
鈴聲大響香味撲鼻,好吃的甜點出爐囉,輕輕震動蛋糕中心點就像柔軟的水床一樣,彈個不停,這就是在網路爆夯的半熟巧克力蛋糕。拿刀輕輕切開,裡頭3分熟的巧克力立刻活力奔放衝了出來,就像包了巧克力漿的蛋糕。5分熟的稍微凝固一些,內餡呈現泥狀,7分熟的再硬一點口感有點像布朗尼。 別以為是把巧克力包進麵粉裡才有這種滑潤感,它可是真的只烤到半熟,巧克力加入牛奶和沙拉油隔水加熱慢慢融化,融好的巧克力漿倒進雞蛋麵糊裡,攪拌後烤個20分鐘麵糊熟了,但巧克力還是泥狀,這就是所謂的5分熟,研發半熟蛋糕的不是專業主廚,而是廣告行銷出身的廖廷嶧。 因為愛吃美食也愛研究美食,擅長幫別人包裝商品的他,毅然跨入網購甜點界,去年研發出半熟的巧克力蛋糕,沒想到一砲而紅,一天就能賣掉1500個,一個烤箱、兩張桌子廖廷嶧和主廚朋友余奕鋒,從簡單的設備出發,到現在已經請了一群二度就業的媽媽當員工,除了半熟巧克力還研發出入口即化的生巧克力,同樣在網路賣翻。 巧克力從比利時進口,奶油只挑大品牌,再加上法國來的鮮奶油,光是成本就比別人多3倍,嚴選原料講究新鮮,每筆訂單都是每天現做,就是憑藉著想吃到好東西的那份心情,讓廖廷嶧從業餘老饕晉升為專業的巧克力達人。{ad-優質推薦:台南房屋出租,   雲林工業廠房,   台南土地買賣,   台中房屋出租,   台中買房子,  )
資料來源:東森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