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激動不捨 Hebe疏遠 網友批
Selina出院露臉,網友心疼飆淚,上網幫她打氣,大讚她勇敢,也越來越欣賞她,網友說:「她雖然理了小平頭 還是很美麗很可愛,一點都沒有變,還是一樣很漂亮。」還有人建議她以後就換這個造型復出,不過也有網友看到Ella激動不捨的真性情,覺得Hebe在記者會上的表現顯得疏遠。{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台中租屋)
S.H.E上次合體是在去年10月的演唱會上,相隔3個多月,當她們再度喊出「大家好,我們是S.H.E」,不少網友感動落淚,「等這句話等了好久。」昨天藝人包括舒淇、王心凌、許茹芸、江美琪、大嘴巴、賈靜雯等超過20多位紛紛在微博上為她加油,認為她「勇氣讓人敬佩,人美心更美」。 {ad-優質推薦:台南房屋節稅,   宜蘭店面,   台中土地買賣,   台東賣屋,   彰化土地買賣,  }
資料來源:中時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