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薩與速食業 推年菜搶商機
台灣外帶年菜的商機將近75億,披薩、速食業也都特別推出年菜組合,還特別選用香腸、臘腸片和龍蝦等年節食材,披薩業者標榜30分鐘送到家,速食業者則是要三天前預定。香腸片、臘腸丁和火腿,放在麵粉皮上,送進大烤爐烤個7分鐘,把農曆年節常見到的食材,融入披薩裡,業者推出新組合,要搶外帶年菜商機。{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台中租屋)
根據業者的調查,2009年有27%的民眾會外訂年菜,2010年成長5%,有32%。業者看好今年買氣更旺,以全台780萬戶家庭的1/3,250萬來計算,一桌團圓菜3000元,商機大餅就有75億。除了披薩業者,速食也來參一腳,不過披薩標榜30分鐘送到,速食推出肋排、豬腳和烤雞套餐,不過得要三天前預定才行。速食業拼年菜,希望也能讓業績紅通通。{ad-優質推薦:彰化賣屋,   台南法拍屋諮詢,   嘉義賣屋,   台南租屋,   台南賣屋,  )
資料來源:民視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