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明星最愛甜點 台灣吃得到
好萊塢影帝勞勃狄尼洛在紐約開的日式餐廳NOBU,店裡的創意甜點,在好萊塢掀起炫風,是許多好萊塢明星的最愛,現在您不用出國,在台灣就能吃到。WEBER 今年才24歲,已經在NOBU當了三年甜點主廚,從美國帶回不少創意西點,最吸睛的,就是這道會「跳舞的提拉米蘇」,底層是烤布蕾,疊上口感酥脆的口渴蛋糕,和帶著濃郁香氣的咖啡可可碎餅,頂端疊上香滑有如奶油塊的提拉米蘇冰淇淋。東西方美食精華,全濃縮在這裡!這一杯好像卡布奇諾,可別急著喝下肚,拿起湯匙往下挖到底,一口吃進烤布蕾的軟嫩、可可碎餅的酥脆,還帶著淡淡的威士忌酒香。{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台中租屋)
這還不是這道料理最怪的地方,擠在鍋裡的焦糖,深深的褐色,是因為加了特製醬油,鹹鹹甜甜,讓怕吃甜食的老人家一口接一口。 美味甜點,家裡也能做。首先將113克的法國手工奶油煮出一粒粒焦糖,接著將中筋麵粉30g過篩,杏仁粉50g,糖粉45g,海藻糖45g,蛋白90g,海鹽少許,香草精半小匙,攪拌均勻後倒入模具,放入180度的烤箱烤12分鐘。外酥內軟的金磚蛋糕,金黃色好應景,自己動手做,說不定還能招財招好運喔。{ad-優質推薦:高雄公寓租售,   新竹房屋租售,   台南房屋買賣,   高雄買房子,   彰化土地買賣,  )
資料來源:東森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