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心披薩漲2成 炸雞破400元
由於做披薩原物料,像是炸油、麵粉和起司的價格連番飆漲,讓業者再也撐不下去。像必勝客的芝心就調漲了快2成,而達美樂的炸雞桶也漲破400元。連還沒漲價的業者也表示,不排除3月底過後也會跟著調漲。熱騰騰的披薩一出爐,上頭跳動金黃色的起司讓人食指大動,不過常吃的民眾可能發現,批薩好像變貴了!苦撐好久業者說,原物料飆漲,價格難免會有波動。像是披薩用量最大的麵粉,去年底到現在已經漲了4成5,而炸油和起司也分別有1成8和6%的漲幅。這零零總總加起來,讓業者都快撐不下去。{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台中租屋)
沒調漲的不排除跟漲,但其實不少業者都已經悄悄漲價。像是必勝客的芝心,不管9吋還是13吋都要多付10元,漲幅將近2成。而達美樂的炸雞更是從原本的390元一桶,漲到429元。可別以為不吃披薩、炸雞就能省很多。像是超商的熱狗,雖然第二隻以六折價計算,但其實單隻的價格已經從22元,漲到25元。像這樣無止盡的漲,不少民眾真擔心再下去都不用吃東西了。{ad-優質推薦:嘉義租房子,   嘉義辦公室出租,   三峽工業廠房,   士林買屋,   天母店面出租,  )
資料來源:民視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