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小柔&Junior 愛情回不去了
黃小柔和Junior今年4月在庹宗康關島婚禮上甜蜜恩愛,想不到昨晚庹宗康在台北宴客,兩人往日情已不復在。雖然兩人曾深談後淚擁復合,但根據身旁友人透露,這段感情已經挽回不了,黃小柔和Junior再經思量,還是覺得雙方個性不和,決定分開。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J柔」傳出情變以來,身旁友人三緘其口,淚擁復合更被藍心湄看衰,表示不贊成兩人高調談情。兩人半年戀情觸礁,據友人透露,是因Junior到高雄出差,黃小柔找不到人,感情面臨磨合,雖曾想再給對方一次機會,但仍撐不過去。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 工業用地,   彰化賣屋,   溪湖買屋,   新竹土地買賣,   高雄工業廠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