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六月 數位電視全面啟動
明年六月開始,有線電視數位化,台北市跑在最前面!九家有線電視業者,一同舉辦數位電視展,要讓所有民眾知道數位化帶來的好處多多。有線電視業者許芝蘭:「比如說你可以有高畫質的節目,搭配你家裡的高畫質電視,我相信在一些觀賞的經驗上,會是完全的不同。」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無線電視轉換計畫,不但是為了迎接雲端發展,更可以擴大收視,追上歐美先進國家的腳步,為了讓民眾認同,並且改變看電視的習慣,現在好康也不少。有線電視業者黃國燦:「這個產品的確對他們看過去的所謂類比電視,有很大的差異,HD的組合才89塊錢,讓他們知道,這個是有值得的。」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 台中農舍,   斗南買房子,   頭份店面租售,   嘉義房屋買賣,   新竹租房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