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票千萬特別獎 至少8幸運兒
7、8月統一發票千萬元特別獎獎號昨天公布,特別獎號碼是02283153;新台幣200萬元的特獎號碼為53189830,財政部預估最少將產生8名千萬富翁,200萬特獎預估也至少誕生8位,本週四(29日)下午財政部會對外公布結果。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立法院財委會決議,財政部在發票增開千萬特別獎半年後,必須檢討成效,以決定是否續辦,接下來的9、10月期發票,將續開千萬特別獎,但今年11、12月期統一發票是否還有千萬大獎,將向立院財委會報告後才明朗化。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 新竹房屋買賣,   買房子,   苗栗房屋買賣,   南投市廠房廠辦,   宜蘭辦公室出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