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麵包賽 武子靖獲特別獎
英雄出少年!吳寶春的徒弟武子靖,在第三屆法國世界麵包大賽(Mondial du Pain)中,獲得甜麵包項目特別獎,參賽作品「蜂巢」和「天然酵母櫻桃」,都是利用高雄在地龍眼蜜創作的作品。透過在地食材、從台灣向世界發聲,是這位年輕師傅的夢想。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二十五歲的武子靖與同樣是吳寶春徒弟的王鵬傑,去年四月早吳寶春一步在高市開設了「莎士比亞烘焙坊」,一年多來逐漸在市場上打響名號,日前才開了第三家分店,這次參賽作品「蜂巢」和「天然酵母櫻桃」,都是店內最夯產品。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 苗栗公寓出租,   花蓮賣屋,   西屯區買屋,   台南賣屋,   台南土地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