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雜誌:美衰落 始於懶惰
美國國力陷入衰退,輿論出現一片對中國大陸的責難聲。但在「時代」雜誌發表全美巡迴採訪日誌的專欄作家克萊恩,在一篇以「懶惰的美國人」為標題的日誌中指出,他發現美國人不再抱怨中國大陸的不公平競爭造成美國衰退,反而反求諸己, 認為美國人的懶惰已成為國家發展的阻力。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曾為華府資深記者、現為外交關係協會成員的克萊恩(Joe Klein)觀察到,今年美國人的看法與去年不同,去年談到美國衰落的原因時,多數人怪罪中國大陸的不公平競爭。但現在很多人怪自己,「懶惰」是最常聽到的一種說法。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 苗栗土地買賣,   花蓮租辦公室,   西屯區租屋,   台南廠房廠辦,   台東買房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