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車站變身 美食展演統統有
〔自由時報記者曾鴻儒/台北報導〕台北車站購票大廳「乾坤大挪移」完成,台鐵廿五日起將舉辦鐵道百年文物展,為變身後的新台北站暖身;由微風廣場得標經營的商場,將在十一月營運,未來將有美食、藥妝、服飾等賣場,宛如車站裡的百貨公司。 台鐵貨運服務總所總經理賴秋金表示,目前台北車站二樓已由微風廣場得標經營「微風台北車站」,未來也由微風營運一樓及地下一樓;據規劃,未來地下一樓有輕食區及超市,一樓則有熟食、輕食、伴手禮、藥妝店、服飾店等。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為解決民眾抱怨台北站有如「迷宮」的問題,台鐵昨天也至交通部報告台北車站未來的指標系統規劃;站內台鐵、高鐵、台北捷運的告示牌將進一步整合,統一顏色、圖案等,例如以黃底黑字統一顯示出口位置,讓民眾更易辨識。 原有票房拆除後,台北車站售票大廳將成為展演場地,預計十月廿五日至十二月四日首先舉辦鐵道百年文物展。 廿四日先預展,展示文物包括清代台灣首任巡撫劉銘傳上疏奏請闢建台灣鐵路的奏章,及首度曝光的一九二一年台灣鐵道地圖等。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工業廠房,   建地買賣,   台中房屋買賣,   高雄租屋,   台東農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