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找特色餐館 看偶像劇就對了
最近偶像劇拚劇情,拍攝地點也得搞質感,戲中男、女主角連用餐的地點,劇組也很講究,粉絲愛看戲,甚至特別主角去過的餐廳用餐,有偶像劇的加持,也讓這些特色餐館再度受到民眾青睞。 相約浪漫晚餐,但女主角林依晨卻因臨時有事擔擱,讓男主角陳柏霖獨享整桌佳餚,生煎包還有點心,餐廳場景精緻典雅,明眼人一定發現到了這是擁有60年歷史老字號的上海餐館。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劇中第二女主角陳匡怡出現的場景,是在公司辦迎新餐會上,而這場景也不是臨時搭建,而是藏身民生東路巷子裡的古樸餐廳,浪漫偶像劇中,兩女搶一男的戲碼,這裡也有,但民以食為天,這回選擇吃日式料理,不過光是吃飯還不夠,還要一起出遊去,選擇的場景就在古色古香的苗栗南庄。 隨著劇情走,女孩們聊心事,圍爐吃麻辣火鍋,也是特色餐廳,偶像劇撫慰人心 ,劇中精心安排的景點,讓粉絲除了追星,也順便品嚐美食。 資料來源:東森新聞 {ad-優質推薦:新竹農舍,   竹東鎮房屋,   嘉義租辦公室,   房屋,   高雄農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