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快撞車測試 時速193公里成廢鐵
有些人喜歡飆車,享受速度的快感,英國有一個節目,為了提醒民眾飆車的危險性,特別進行一項號稱世界最快的撞車測試,以時速接近200公里的速度,直接衝向一堵水泥牆,結果汽車撞成一堆廢鐵,坐在裡面的假人下場當然也很慘,所以,看完這段影片後,當您開車想猛踩油門時,請三思。 以時速193公里,衝向水泥牆,車子會怎麼樣,真是可怕的畫面,這部汽車撞得稀爛,變成一團廢鐵,這是英國的一個汽車節目,為了提醒民眾,開快車有多危險,特別設計了這個,號稱全世界速度最快的撞車測試,時速高達193公里。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在現場觀看測試的主持人,看了都發出了驚呼,一般的汽車衝撞測試,大概都是65公里的時速,這次是3倍的速度,要用非常強大的拉力,讓這部小汽車達到速度,結果當然很慘。 撞擊測試專家東尼:「你可以看到車裡的駕駛,絕對沒有任何生還的空間,這是後座,這是方向盤,兩部分被擠壓成這樣。」 看了這段影片後,當你在開車時,想加速猛踩油門,催下去的時候,千萬要三思。 資料來源:TVBS {ad-優質推薦:竹東鎮辦公室出租,   彰化建地,   松山工業廠房,   工業用地,   屏東賣房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