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展7.5萬人次 創單日新高
(中央社台北13日電)2011台北國際旅展今天第3天,台灣觀光協會傍晚統計,今天參觀人潮達7萬5014人次,再創單日新高,明天最後一天,參觀時間將首次延長到晚上8時。 今年台北國際旅展擴大舉辦,首次在台北世貿一館及三館都設有攤位,參觀人數也比往年多很多,11日中午開展,當天就有5萬1238人次,昨天週六假日,人數攀升到7萬2953人次,今天增加到7萬5014人次;觀光協會統計,去年旅展第3天的參觀人數是6萬925人次。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觀光協會表示,明天是旅展最後一天,仍舊上午10時開放,參觀時間首次延長到晚上8時,上午阿基師也會到現場分享廚藝。 旅遊業者表示,根據往年慣例,旅展最後一天會有許多產品以更低折扣清倉促銷,民眾可把握最後撿便宜的機會。1001113 資料來源:中央社 {ad-優質推薦:新莊工業用地,   中山別墅買賣,   中壢農地買賣,   桃園買房子,   大安房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