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意麵節 麵Q肉燥香傳美味
南投在地美食意麵,麵條Q彈肉燥香,深受消費者喜愛,在一年一度的意麵節,有4600碗讓民眾免費享用,另外還有搖呼啦圈吃薏麵比賽,為了要贏得3000元的槳金,參賽者拼了。 辣妹邊搖呼拉圈邊吃意麵,講究的不是速度而是俏皮可愛,參賽者可就沒有這麼輕鬆,看看這一大碗,起碼有5人份,如何在3分鐘內吃完,這位先生趕快把礦泉水倒進碗裡,讓麵條軟一點,但是這樣到底算不算作弊呢?不過其他參賽者沒抗議,比賽正式開始,主持人妳幫幫忙好不好,比贏了也才3千塊獎金,就要人把不小心撒在地上的麵條撿起來吃,難道不怕被觀眾批評太刻薄了。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醫師也提醒,邊搖呼啦圈邊吃麵,一不小心可能被麵條堵住氣管,吃下去後也可能消化不良,民眾不要模仿。 這是一年一度的南投意麵節活動,南投市公所準備4600碗的意麵,麵條Q軟肉燥香,在涼冷的天氣裡讓人胃口大開,果然是南投的在地美食。 資料來源:民視新聞 {ad-優質推薦:桃園房屋,   台南房屋,   台南廠房廠辦,   宜蘭租屋,   大園建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