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跨年 搶訂百萬頂級套房
據氣象局最新預測,明年全台最早日出將出現在離島蘭嶼,今年最後日落則在金門;雖然還有40多天才告別2011年,但旅遊市場的出國狂歡行程熱賣,單是跨年勝地澳洲雪梨,已為業界創造3千多萬元業績。 {ad-優質推薦: 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北市W飯店首推100萬元頂級驚喜套房,已有多組客人在洽談訂房辦跨年派對。旅遊業者說:「不景氣?沒感覺!」今年跨年夜正逢周末,中南部不少知名飯店跨年夜訂房率都有7成以上,台中亞緻公關經理江夢怡說,跨年夜訂房達7成5,比往年好,「今年民眾過節的欲望還蠻強。」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 桃園店面出租,   中壢工業廠房,   汐止租屋,   中和工業廠房,   西區廠房廠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