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大黃鑽 千萬美元落槌
蘇富比(Sotheby's)今天宣布,全世界最大的1顆110克拉黃鑽,在日內瓦拍賣會以1090萬美元落槌拍出。蘇富比拍賣官班奈特(David Bennett)對聚集在日內瓦豪華飯店拍賣會中約150人宣布:「1090萬美元,賣了。」 {ad-優質推薦: 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蘇富比表示,寶石專家鑑定這顆名為「落日鑽」(Sun Drop Diamond)鑽石,是色澤絕美罕見的「鮮黃」梨形黃鑽。去年才在南非發現的 這顆寶石,今年初在倫敦自然歷史博物館和香港展出,造成轟動。鑽石約女性拇指般大小。蘇富比未透露今天的買家。拍賣價並不包括佣金。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 桃園建地,   大園賣屋,   中壢租房子,   中壢買房子,   桃園建地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