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熱氣球升空 遠眺台中
為了吸引更多客人,中部一間遊樂園花了300萬,從國外引進熱氣球,雖然它不能在真的空中飛行,只能垂直升降,不過高度有12層樓高, 可以鳥瞰附近景點,包含月眉糖廠以及馬場,希望可以藉由熱氣球,吸引更多人潮。 {ad-優質推薦: 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雖然熱氣球只能垂直升降,無法飛行,但業者號稱,遊樂園首度引進熱氣球,接下來還要引進更多遊樂設施,要攻佔大小朋友的心。遊樂 園公關經理崔狄安:「明年度有新的飯店要落成,另外還有一個全球第四大的摩天輪,也即將進駐。」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 桃園租屋,   台南辦公室出租,   中山工業用地,   屏東工業廠房,   東區買房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