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藏獒配種 鄭州雙B大陣仗迎接
(中央社台北16日電)中國大陸青海玉樹的2隻藏獒,昨天下午前往河南鄭州配種,鄭州近百人出動約20輛賓士、BMW、奧迪名車,在當地火車站廣場高調歡迎。 現場還有身材高佻的美女,高舉歡迎牌,引來許多民眾圍觀。 香港中通社報導,迎接藏獒的王姓男子表示,這是2隻純種公藏獒,到鄭州給母藏獒配種。 報導說,看到如此龐大陣容,在場民眾紛紛熱烈議論。蔡姓市民驚呼,「現在的有錢人都怎麼了,雖然這2隻狗很名貴,但是也不至於擺這麼大的架勢吧。」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一名韓姓女士則表示,「這根本不是單純的接狗,更多的是這些人在炫富。」 中國大陸工作犬協會、藏獒管理委員會主任劉文敏表示,藏獒產於青藏高原,是大陸的二級保護動物,珍貴而稀少,1隻純種藏獒身價高達人民幣數百萬元,養藏獒在業界已成為身分象徵。 劉文敏說,河南是中國大陸養藏獒最多的省份,占大陸養獒界的半壁江山。 資料來源:中央社 {ad-優質推薦:北投建地買賣,   中壢店面出租,   龍潭農地買賣,   龍潭公寓出租,   桃園租房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