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強姊弟戀 她96歲嫁給83歲
人們常說,真愛永遠不嫌太遲,美國堪薩斯州,前兩天就有一位高齡96歲的阿祖,嫁給了83歲的老先生,可以說是最好例證。 說我願意只要兩秒,但要找到說的那個對象,可是花了這位阿祖將近一個世紀的時間,96歲的阿祖,佛恩,不但談了一場黃昏之戀,而且還是姐弟戀,坐在輪椅上的她一臉幸福的走向小她13歲的新郎,這對年紀加起來179歲的老新人,戀愛過程也很跟多人一樣,朋友做一做就來電了。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在認識一年多後,既然都已經認定彼此,沒有太多時間可浪費的兩人,決定快快結婚,開始人生遲來的另一章,在眾人掌聲祝福中,這對新人洋溢著幸福笑容,對於還在尋尋覓覓的世間男女,他們有幾句話要奉送。 資料來源:民視新聞 {ad-優質推薦:中壢農地買賣,   林口套房出租,   台北別墅買賣,   桃園租房子,   雲林租工業廠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