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8新物種!猴界壁虎界夢幻逸品


地球萬物何其多,世界自然基金會在大湄公河流域發現了208種新物種,包括像貓王一樣、留著飛機頭的猴子,還有一深灰藍色、四肢卻是鮮橘色的夢幻壁虎,令人目眩神迷。 這隻壁虎灰藍色的身體,眼睛好像塗了綠色眼影,脖子也圍了黃色蕾絲,四肢還套上橘色的靴子,就連短小的尾巴也不漏掉,看起來十分夢幻。還有這隻樹叢間的猴子,臉上好像撲了粉,白裡透紅,雖然朝天鼻,卻留了很帥氣的飛機頭,堪稱是猴子界的貓王,牠們都是科學家在湄公河的大發現。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世界自然基金會發言人布雷登:「最興奮的發現是猴子,猴子事實上當地人很常見,下雨時常可以看到黑白相間的猴子把頭藏在膝蓋間,避免雨水灌進朝天鼻。」跨越東南亞六國的湄公河流域,堪稱是地球上生物多樣性最豐富的地區之一,平均每兩天就有新發現,2010年就發現了208種新物種,大部分出現在未開發的叢林和溼地,有些則在出乎意料的地方,例如這隻無性繁殖的母蜥蜴,就是在越南餐廳被科學家從廚房裡救了下來,科學家警告,雖然大湄公河流域有如大自然的藏寶箱,但科學家的腳步往往敵不過居民或商人墾伐的速度,呼籲各國聯手保護該區的生物多樣性。 資料來源:東森新聞 {ad-優質推薦:蘆竹建地買賣,   中壢買房子,   桃園建地,   桃園買房子,   苗栗廠房廠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