曬錯太陽 缺維生素D易感冒


天冷衣服穿太多,反而容易感冒?!一項調查發現,八成以上民眾曬太陽的方式錯誤,不是時間不對或不夠,就是擦了防曬品根本是「白曬了」。 而台灣冬日溼冷,民眾穿衣厚重全身包緊,導致多數人維生素D不足,免疫力下降,動不動就感冒。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北醫食品營養系謝明哲教授說,被稱為「陽光維生素」的維生素D可調控免疫T細胞,和維生素C相輔相成,提升免疫力。 謝明哲建議,要讓身體產生足夠的維生素D,每天上午十一點至下午二點不擦防曬,讓手腳接受日曬至少五至十分鐘。 台大醫學院蔡克嵩教授則建議,利用早上十至十一時,或下午三至四時日曬較溫和時,讓手臂小腿曬五分鐘即可。 資料來源:中國時報 {ad-優質推薦:桃園土地買賣,   桃園租屋,   台南套房出租,   新北市租辦公室,   桃園建地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