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日天氣差 人類活動造成


上班時間常常是烏雲籠罩?這可不是形容工作氣氛,而是真實的天氣狀況。美國航太總署(NASA)的科學家研究發現,壞天氣通常發在周一到周五上班時間,而壞天氣的發生原因,主要常常是由人類活動引起的。對許多人而言,心情的變化是隨著工作或上課,剛結束連續假期的星期一,總是做事提不起勁,但到了星期五,心情越來越好。但殊不知,原來天氣也是如此。 {ad-優質推薦: 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
目前從研究得知,空氣中氣溶膠對水分的影響。在人們工作日,氣溶膠排放量達到高峰,容易產生惡天氣;在周末人們放鬆時,氣溶膠排放的少,好天氣日數也較多。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 新竹工業用地,   屏東租工業廠房,   台南租辦公室,   新北市別墅買賣,   桃園農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