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龍年 龍型商品正夯


迎龍年,12生肖中,台灣人似乎喜歡龍這個生肖,也讓業者看準這商機,不少商品設計龍的圖騰,連所謂的生肖紀念限定款,也比其他生肖組數多,童裝也趕搭龍年熱,不只傳統的龍,連「恐龍」也來搭龍年的順風車。 龍年商品夯,連國際連鎖咖啡品牌,也趕搭龍年生肖熱,推出一款款龍年馬克杯和隨行杯,造型上不只走傳統風,可愛款當然也少不了。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以古代青花瓷顏色為主的錶帶,配上飛龍在天的設計,就是看準龍圖騰,台灣人特別愛,這款生肖錶限量組數,也比其他生肖多上100組,小朋友一看到,龍圖案的衣服,愛不釋手趕緊往身上套,連恐龍也搭上順風車。 12生肖中,台灣人對龍特別情有獨鍾,看來2012年「龍」捲風商機,會延燒一整年。 資料來源:民視新聞 {ad-優質推薦:桃園別墅買賣,   信義工業廠房,   龍潭農地買賣,   平房屋,   羅東買房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