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萬買稀有寵物 溜袋鼠


這兩年業者引進沼林袋鼠已經成功自行培育。而我們也找到真的養寵物袋鼠的民眾,他花了30萬,買下一公一母。除了給足至少一坪大空間,吃的也很簡單,主要以牧草、地瓜葉為主。而別人溜狗溜貓,他則是每天溜袋鼠! 一樣是寵物鍊,只是繩子那一頭套的是隻鼠,人家溜狗,她溜袋鼠,蹦蹦又跳跳,怎麼跳怎麼看都可愛,一會兒又像嬰兒般,乖乖趴在主人手臂,人工飼養沒攻擊性,反而超膽小。認得主人也聽得懂自己名字,牠叫「寶貝」,一歲多是台灣自行人工繁殖,剛出生時巴掌大一團粉紅色。6個月後跳出育兒袋,就可開始訓練吃東西。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養寵物袋鼠不難,唯一條件至少空間要有一坪大,一公一母被養在廢棄浴室,一回到自己窩,小傢伙盡情跳躍開心的哩,兔子飼料當主食,吃地瓜葉也行,牧草還可當床鋪,愛乾淨又聰明,知道該在哪便便,可愛歸可愛,但一對30萬價錢,就不可愛了,目前買家要不就是有錢、有閒,或者是專門的寵物玩家才養的起。 只是該是在草原上蹦蹦跳的袋鼠,現在成了居家寵物,雖然主人給足了1坪大的舒適空間,但也成了袋鼠們永遠跳不出去的牢籠。 資料來源:東森新聞 {ad-優質推薦:台南租工業廠房,   桃園租工業廠房,   桃園土地買賣,   大安房屋仲介,   龍潭公寓出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