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溪天燈節 年初四點亮天空


新北市平溪天燈節系列活動將於二十六日(大年初四)幸福登場,活動持續到元宵節,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昨天舉行宣傳記者會,公布四場活動將提供五千八百個天燈,供民眾免費施放,元宵節當天更有罕見「千燈齊飛」的壯觀畫面,歡迎民眾踴躍參加。 {ad-優質推薦: 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
觀光旅遊局說,平溪天燈因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熱賣後更紅,連帶地帶動平溪區整體觀光,為了讓更多國內外民眾體驗獨特的天燈文化,今年擴大天燈節活動規模,預計自大年初四起到元宵節,一連舉辦四場天燈祈福晚會。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 桃園公寓出租,   桃園廠房廠辦,   中壢租屋,   桃園建地,   板橋公寓出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